最佳新秀预演 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31 09:58  

本报1月30日讯 NBA官方1月30日正式公布了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名单,本·西蒙斯和卢卡·东契奇领衔世界队,米切尔和郎佐·鲍尓领衔美国队。而凯里·欧文和德克·诺维茨基分别担任这两支球队的荣誉主教练。

本届美国队大名单当中最大看点当属米切尔、库兹马、球哥鲍尔和塔图姆。米切尔在新秀赛季表现相当抢眼,但遗憾的在最佳新秀奖项上输给了西蒙斯。本赛季,库兹马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能得到19分、5.9个篮板和2.5次助攻,成为了詹姆斯最得力的助手。其余还有约翰·科林斯、马文·巴格利三世、贾里特·艾伦、特雷·杨、德阿龙·福克斯、贾伦·杰克逊入选。

本届的世界队也是球星云集,最抢眼的当属东契奇和本·西蒙斯。西蒙斯在新秀赛季就已经荣膺最佳新秀,而年仅19岁的东契奇本赛季至今表现相当抢眼,已经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最热门人选。另外,身为新科状元郎的艾顿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上届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以及公牛队前锋劳里·马尔卡宁等也都顺利入围。

NBA新秀挑战赛第一届举办于1994年,此前大部分比赛是由应届新秀队挑战上届新秀队(二年生队),但从2015年起,比赛改为美国队对阵世界队。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在2月15日进行,全明星正赛将在2月17日开战。 (辛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