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线上宣传线下授课 高新区税务局个税讲师团走进红岛巴士

核心提示: 通过这次讲解,让大家全面的了解新的税收政策,也为做好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月30日上午,在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个税政策讲解及现场答疑专场活动,邀请了市级业务能手、个税讲师团成员姜玉平来为公交驾驶员们讲解个税事宜。

微信图片_20190131093942

近年来,随着新旧动能的转换升级,大多数公交车已经更换为电动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环境更加舒适,专业化技能也在不断提高,收入不断增加。今年1月1月新个人所得税法的实施让不少驾驶员犯了难,怎么申报、要报多少种种问题都是一头雾水。

在活动中,姜玉平老师详细的对个税所包含的几项内容进行具体的讲解,包括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住房租金、大病医疗等几方面的内容,还举出了详细的例子。随后,驾驶员对几项不懂得问题提出意见,姜玉平老师也给予了详细的解决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131093947

活动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姜老师讲解到位,细致仔细。多数驾驶员都表示新个人所得税的实施让自己能领到的工资变得更多了,非常开心。通过这次讲解,让大家全面的了解新的税收政策,也为做好个人所得税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