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泰州警方联手摧毁一特大虚假购物网络平台

核心提示: 青岛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协同泰州市公安局开展前期侦查,对其办公地点进行摸排走访,对涉案公司工商登记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对涉案主要人员进行研判分析,确定了这个团伙的内部人员结构。

刘卓毅

涉案人员被警方全部控制。

本报1月30日讯 日前,青岛警方协同江苏泰州警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虚假购物网络平台,在两处涉案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80多名,扣押涉案的电脑、手机、现金等涉案物品。

2018年12月初,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电信诈骗中心接到泰州市公安局通报,青岛市一幢写字楼内藏匿着一个网络诈骗团伙。青岛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协同泰州市公安局开展前期侦查,对其办公地点进行摸排走访,对涉案公司工商登记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对涉案主要人员进行研判分析,确定了这个团伙的内部人员结构。

经过一个月紧张有序的前期侦查,警方基本确定了窝点内涉案人员的生活、工作轨迹。1月15日上午11时,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开发区分局会同江苏泰州警方出动警力300多人,对分散藏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两幢写字楼内的涉案窝点进行查处,一举抓获以郑某、辛某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180多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