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老字号故宫“摆摊” 春和楼等6家企业产品亮相

核心提示: 1月29日,位于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以及隆宗门外广场的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正式对公众开放。

外国游客在青岛老字号品牌前驻足观看。

本报1月30日讯 2019年1月28日下午,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支持,故宫博物院和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在故宫博物院隆重开幕。

1月29日,位于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以及隆宗门外广场的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正式对公众开放。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山西等10个省市的老字号企业以及5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共150家单位参加展览,其中山东省内企业45家,青岛市企业6家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即墨黄酒厂、青岛海滨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北区高家兄弟食品厂、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参展企业将集中展示各地美食小吃、传统年货、文化用品、特色工艺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0日。 (记者 李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