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年关将近,此心安处是吾乡

春节“回家”是国人无法割舍的情结,每个漂在远方的游子心中都藏着对家、对团聚的思念。虽然回家有很多种方式,“家”也有很多种定义。但恒心不变的,莫过于那句“此心安处是吾乡”,喝两口乡味的热汤就是回到家乡最直接的味道.....

人潮涌动,皆是归家喜悦

回家的路途是遥远的,回家的行李是沉重的,但是回家的喜悦却是不言而喻的。记忆里泛黄的车票,拥挤的人潮,载着梦想匆匆归来;如今崭新的动车票、汽车票、机票......沿途不同的风景,更能描绘出家乡美丽的容颜。

车站等候的父子俩,路灯下拍照留念的情侣,早起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背负行囊步履匆匆的小伙子……纵使归家的路途遥远,即便带着早起赶路的惺忪疲倦,仍然抵不过即将归家的迫不及待,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回家的喜悦。 

图片1

(胶州实景图)

异乡风景再美,也不及家乡角落

奔波多年,走过天涯海角,踏过大江南北。在繁华都市看过极其缤纷的霓虹灯火,也看过冰岛瑰丽璀璨的极光,还见过无数海岛的惬意悠闲……然而异乡的风景再美,也不及家乡每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角落。

最是家乡那一城青山秀水的温柔,令人魂牵梦萦。记忆里老宅悠悠、旧街深深,古井与古树,成为游子内心深处的一颗朱砂,念念不忘;父亲的谆谆教诲,母亲烧得一手美味家乡味道,伙伴之间的嬉笑打闹......渐渐浮现在眼前,让家乡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最美的思念。

图片2

(三里河实景图)

奔波四海,归于家乡深耕

嘴巴上常说着“四海为家”,其实真正在心间珍藏的家只有一个,那便是自小生长,承载着无数珍贵记忆的故土。无论身在何处,对家乡的那股强烈的归属感总能激励着每一位游子砥砺前行,脑海中每一幕播放的记忆都代表着一份来自家乡生生不息的希望。

一片土地,孕育一种情怀;一座新城,创造一个梦想。当胶州向东发展,崛起东部商务区,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龙湖·天鉅择址CBD核心地段,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城市塔尖高品质居住首选。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一经问世便引得倾城争藏,悉心安放胶州大人物的故土情怀。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