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年新礼,金胶有暖意

春节将至,不管是家乡的孩子,还是他乡的游子,都在期盼着与家人共团圆。辛苦了一年,拼搏了一年,发现最迷恋的味道是家的味道,最难舍的亦是满载家的那片热土。龙湖·昱城,以一份新年新礼,为承载一家人的团圆而来。

图片1

匠心龙湖,善待一生

匠心龙湖26载,耕城青岛10载,2019,青岛龙湖提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为青岛,美好即达」,以匠心修为,为青岛焕新城市美好生活。2018年,秉承专业的择址观,龙湖将目光放在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系在传承26载龙湖精神之上,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为青岛美好生活增添一份力量。

图片2

立足城市发展,成就大城繁华生活

胶州,作为“三湾三城”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坐拥多重城市发展利好。2019年,胶东4F国际机场将启用;2020年,2300亿元四大“国字号”产业平台致候;2020年,胶州湾大桥连接线竣工通车……到2020年,胶州发展价值崛起在即。龙湖·昱城,立势城市发展,于胶州CBD核芯,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尽享城市发展红利,环拥醇熟配套资源,畅享1座行政中心、2所医院、3大购物中心、4维立体交通网络以及优质教育学校等缤纷城市配套,丰盛大城生活于此畅享,出繁华、入宁静的生活梦想在此得以实现。

图片3

新年新礼,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

龙湖·昱城,以精筑之作为全城献上新礼,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全城热销中。龙湖·昱城,坐享城市置业发展极,畅享缤纷配套资源,构筑封面大城生活。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