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里皮老乡卡佩罗或接手国足 曾执教英格兰国家队

本报1月29日讯 国足结束亚洲杯的征程后,主教练里皮也宣布离开。谁将接替里皮出任国足的下一任主教练也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话题。日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称,中国足协有意接洽另一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

意大利媒体爆料称,里皮的老乡卡佩罗或接任国足主帅,在里皮离开中国国家队主帅位置后,中国足协考虑让另一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接班。卡佩罗球员时代在多家意甲豪门球队效力,包括罗马、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也曾随国家队出战了1974年的世界杯。

不过卡佩罗真正步入顶峰,则是在退役后转任教练时期。卡佩罗执教过多家意甲俱乐部,包括罗马和尤文,此外他还两度拾起AC米兰、皇马的教鞭。国字号层面,卡佩罗曾担任英格兰代表队、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也曾经在中超执教。 2017年6月,中超球队苏宁宣布卡佩罗入主担任球队主教练。不过由于成绩难以令人满意,卡佩罗于 2018年3月辞去主帅职务。在离开苏宁后,卡佩罗一直没有执教任何球队,目前是一名电视评论员。 (张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