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繁华万千,不及这里的一声呼唤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30 10:53  

对于拼搏在外的人来说,家乡永远是最温馨的港湾,也是最终的归宿。看遍世间繁华万千,走过天南海北,心中总有一抹乡愁涌动。对于身在异乡的游子来说,再繁华的城市盛景,也抵不过来自家乡的一声轻柔呼唤。

难忘故土,乡愁最是暖心

对于国人来说,故土就意味着家在的地方。人都是恋家的,家乡仿佛是生活中一切的根源。独在异乡,总会与乡愁不期而遇。乡愁可能是人世间最美的愁,它让思念伴随着一丝柔美的落寞,让每一次归家温润心灵。

乡愁是一个个温暖画面。那些家乡的音容笑貌,老树池塘,总能在不经意间闯入心的镜头,构成了生命成长的重要参照。在家乡,那个日出山脊,月落树梢的地方仿佛恒久不变,一切都那样平和安稳。 

图片2

(胶州实景图)

常回家看看,陪伴最是长情

小时候总觉得父母的身影格外高大,殊不知在长大离乡奋斗的这些日子里,家乡的一双父母在思念与期盼中已开始年迈。当父亲高大挺拔的背影佝偻起来,母亲两鬓的白发一缕缕地生长,才发现时间正慢慢爬上双亲的肩膀。

一通电话,一则短信,是远在外地时与父母唯一的联络方式。父亲生病时,母亲想念孩子时,却只是叮嘱孩子注意身体。当父母那深厚的爱,和毫不留情的岁月相遇,“常回家看看”不该是一句口号,陪伴才是最真切的关怀。

图片3

(示意图)

车水马龙中,家是唯一的终点

城市里的霓虹总是不知疲倦地闪烁着,即使月上中天,仍是一幅车水马龙的繁华景象。记忆中故乡的夜晚,虽不及城市耀眼,但总是星空璀璨。当夜幕笼罩,温柔的晚风轻拂,在露台上看繁星点点,身后自家的那盏灯火最是温馨。

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唯一的方向。故乡那条穿越千年的三里河仍在和缓流淌,记忆中那座养育无数俊采星驰的城仍坐落在这里。当高楼拔地而起,璀璨油然而生,未曾改变的终点还是那片故土。

图片4

(示意图)

龙湖·天鉅,悉心珍藏每一份游子归家的深切。千年文脉三里河,百年名校瑞华旁,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盛绽世家生活想象。当龙湖·天鉅幸会这片土地,在坐享城市繁华的同时,拥揽自然静谧,一经开盘便劲销3亿,不负全城厚望。

图片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