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份新年礼,正被众多人谈论

龙湖集团,致力前行二十六载,布下了城市间发展与相互影响的宏伟蓝图,在青岛深耕十年,见证了青岛每一次质的跨越。在不断健步前行中,龙湖集团此次落笔于“青岛热地”胶州,匠筑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开启属于金胶的龙湖新时代。

图片2

全维度交通,展望城市新篇章

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交通掌握着城市运营与发展的大动脉,便捷的交通对整个城市的发展至关重要。胶州,作为“青岛门户”,拥揽优越的交通资源和全方位的交通布局。龙湖·昱城,择址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位于海尔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处,环拥轻轨地铁等多维线路,尽享胶东4F国际机场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网,有效缩短出行时间、优化并改善出行方式,畅达青岛全域。龙湖·昱城,占据胶州重要区域的便捷交通,方便龙湖·昱城业主的每一次出行,演绎着独属龙湖·昱城的城市便捷理想生活。

图片3

超级城市综合体,为城市献新礼

龙湖·昱城,雄踞胶州CBD核芯,以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集学校、商业、购物中心、公园、住宅等于一体,畅享醇熟配套资源,毗邻双医院,三里河、少海两座生态公园环伺,畅享三大商业中心、优质教育院校等全系配套,封面级城市生活触手可得。龙湖·昱城,携龙湖享誉全国的旗舰级商业品牌天街,敬现青岛首座天街Mall,礼献一城精致丰盛的繁华生活。

图片4

新年新礼,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

市府旁,天街上,胶州CBD核芯。龙湖•昱城以新年新礼,为迭代胶州人居时代而来。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全城热销中。龙湖·昱城,作为新礼犒赏城市雅贤,演绎专属的便捷式城市理想,呈奉高效宜居的国际化城市生活。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