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新年猪事顺意?且看龙湖·铂金岛扛鼎新市北财富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30 10:42  

每年伊始,很多人都会在心里默默许下有关财富的誓言。可现在致富问题已经成为了人们的日常困扰,如何将蛋糕更多的放进自己的口袋?大家在各种基金、信贷、股票、收藏之间摇摆不定,没人能给出肯定的答案,于是只能根据市场情形,洞察投资市场规律,分析增值收益而做出相对正确的选择。

住宅市场限购政策推出后,很多人都停止了对住宅的投资。这时候,另一类的房产品,以高歌猛进的姿态归来,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这类投资品,就是商铺。住宅与商铺,就是投资市场天平的两端,一端低下去了,另一端必然翘上来。道理很简单,投资就像是池子里的水,不能外溢的情况下,只能在高低间找寻平衡。

在当下的市场趋势,选中商铺做投资证明你眼光不错,而具体选择哪间商铺入手就到了看眼界的时候了。

青岛龙湖·铂金岛,社区铺+临街铺双重属性扛鼎新市北财富所向,提前锁定新年财源。

图片2

中心掘金地段,城市财富动脉。

青岛龙湖·铂金岛坐落新市北中心城区,人流汇聚力超能。直面8万方商Mall聚上万客潮,成为市北财富新引擎。青岛第八大商圈的聚合力,使得其中的商铺拥有更多财富可能。

城市速度成就财富王者,纵横交通财源滚滚。

铂金岛紧靠青岛M1号地铁线开封路站,多维立体交通系统,辐射市北更多人潮,抢占城市发展红利。同时紧邻龙湖、万科两大高端社区,坐享近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群。周边规划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造就独一无二消费力,优享财富魅力。

品牌保障力,为商铺财富价值加码。

龙湖26年匠心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军者,发展了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为核心的四大主航道业务。青岛龙湖·铂金岛在品牌的助力下,拥有了更多维的发展可能。

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