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铺铺为赢】理财无数,不如旺街一铺

在全民投资的当下,商铺无疑是一种更为稳健的投资选择,地段作为决胜商业地产的第一要素,聚集人气、交通等于一处的城市中心板块,使得商铺价值得到最大程度地彰显!自然成为开发商争相竞逐的“热土”,城市中心商铺也成为精明买铺人的投资首选。

图片7

中心地段是财富磁场

虽然青岛城市版图会不断扩张,商圈不断升级扩大,但市北区依然是青岛人心中的中心市区,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龙湖·铂金岛位于青岛新市北中心繁华处,具有超强的磁场效应,吸聚财富。与普通的社区型或郊区型商铺相比,铂金岛优势更加明显,庞大的客流支撑、通达全城的交通等,财富有保障,自然成为首选的投资商铺!

龙湖·铂金岛身居青岛第八大城市商圈,紧邻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背靠周边醇熟商圈,汇聚大量消费客群,形成中高端商业圈,同时项目依托社区常驻人口以及周边其他业主住户,直面百万商机。恢弘的地域格局,多样化的消费群体,庞大的人气加持,带动了铂金岛商铺的兴旺发达,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人潮汇聚是消费核心

商界运筹帷幄,人气决胜千里。人气是商业繁华持久的动力,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需求,钱潮跟着人潮来,商铺的潜力也就越大,势必钱景无限!铂金岛坐享龙湖、万科社区近7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位于龙湖社区入口处,每日来往大量人群,紧握海量固定消费力。

掌控固定客群的同时,龙湖·铂金岛近享便捷交通带来的庞大客流。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未来将连接岛城五大区交通,畅达城市各地。多重交通主干道环绕左右,车流客流不息,打造城市核心消费地,商铺有财富保障。

龙湖·铂金岛,城心人气旺铺,商机无限,买到手就是潜力股!错过即无!

图片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