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盛世城央,尽揽一城繁华

区位是决定房子是否能保值乃至升值的关键因素,而是否拥有醇熟的配套直接影响居住的质量。青岛龙湖舜山府匠筑诚意之作,满足中国人之于家的要求,一座占据绝佳区位的府邸满足生活所需的配套设施。

城央之上 奢享荣华

舜山府立于城央,近享约350亩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等稀缺山湖资源,方圆1平方公里范围,有青特万达广场,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四大商业体,以及最近开业的华润万象汇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涵盖零售、娱乐、餐饮、儿童亲子等业态,拥有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成为城阳区域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为城阳商业升级引路领航。

名校比邻 润泽人文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沿古溯今,“孟母三迁”的桥段也是屡见不鲜,既希望孩子能得到优质的教育,更不想缺席孩子的每一个成长瞬间。

图片3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环绕青岛龙湖舜山府,零距离沐浴书香,给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绝佳的环境。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青岛实验高中,一所72个班的民办、非营利寄宿制学校等优质院校环伺,多种求学路可供选择,为孩子的成才提供更多可能性。

身心康健 生活安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问题的关注也日渐加深,医疗配套就显得更加重要。舜山府周围分布市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城阳唯一三甲综合医院、颐养护理示范中心,牵手日本知名大学,提供分级颐养护理,服务更周全的全生命周期颐养高地,为每一位业主保驾护航。

五湖四海 轻松通达

快速的信息交互是现代社会标志,居于舜山府,出则尽享通达,入则运筹帷幄。依托四条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条地铁通达全城,一城中心,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17号地铁更是近在家门口。纵横路网,便捷通达,立城心,达世界。

图片4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用一颗真挚的心全方位搭建城央新居地,在这里,每一个城阳人对于人居的需求越发清晰,“城央望族,一席藏峰”,与君共享城央新繁华。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