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万福进万家”:红岛经济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喜迎新春

1月28日上午,红岛经济区文联成员分别走进机关单位、地铁8号线项目工地和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爱上这座城”——新时代文明实践“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文联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以福字和对联为载体,为红岛经济区的建设者们送上新春祝福。

福

福2

据了解,“翰墨迎春”送福活动是红岛经济区“美丽红岛”第三届民间艺术节的重要板块之一。自今年1月初启动以来,已累计走进10多个社区和单位,送“福”字4000多个,春联1000多副,书法作品300多副。同时,春节期间,红岛经济区还将开展民俗特色队伍巡游、传统戏曲交流、摄影采风、专题展览、讲座等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聚焦文化惠民,服务基层市民,持续打造“文联万家”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红岛经济区文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