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哈登依然神勇火箭破解魔术

核心提示: 昨天的NBA赛场,火箭球星哈登砍下40分,其后场搭档保罗也在久疏战阵后迎来复出,拿下12分,俩人合力帮助火箭以103比98在主场逆转战胜魔术,迎来三连胜。

哈登(右)近期状态出色。新华社发

晚报讯 昨天的NBA赛场,火箭球星哈登砍下40分,其后场搭档保罗也在久疏战阵后迎来复出,拿下12分,俩人合力帮助火箭以103比98在主场逆转战胜魔术,迎来三连胜。

哈登的40分也让他连续2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在过去17场比赛中,有12场得分达到或者超过40分,上周打纽约尼克斯时哈登还获得了61分。此外,哈登本场还贡献了11个篮板6次助攻3记盖帽。长时间因伤缺席的保罗本场终于复出,砍下12分和6个助攻。在保罗缺席的17场比赛中,火箭取得12胜5负,成绩没有滑坡的主要原因是哈登的神勇发挥。 (东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