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孙杨事件还没完 媒体报道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计划上诉

一天之内,先有英国媒体《星期天泰晤士报》曝光孙杨方面因质疑兴奋剂检测人员身份而暴力毁坏血检样品的新闻;随后,孙杨的代表律师发出声明,称药检人员多项违规且外媒报道居心叵测,若不道歉就将起诉;中国游泳协会也在官网做出正面回应,表示孙杨没有违规,并强调协会一贯坚持反兴奋剂的坚定立场。不过,根据最新的媒体报道,事情并不会就此画上句号。

据悉,在1月3日针对此事举行的国际泳联听证会上,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在报告中坦言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接受了孙杨方面的说法,选择站在运动员这一边。

对此,外媒报道,独立于国际泳联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orld Anti-Doping Agency,简称WADA)对这一裁决感到 “愤怒”,正在考虑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ourt ofArbitration for Sport)提出上诉。当得知孙杨方面可能存在暴力毁坏血检样品的行为时,知情人士透露WADA方面表示这是“难以置信和不可接受”的。

根据相关规定,在收到与该裁决有关完整文件后,运动员或WADA等任何当事方都有着21天的上诉期。因此,WADA有权在2月14日前对国际泳联方面的裁决提出上诉。为此,WADA需要进一步搜集相关证据。 宗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