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24年春节陪伴!今年的《神探蒲松龄》掌青请你看
活动时间2019-02-05 00:00 至 2019-02-28 11:54
报名时间2019-01-29 11:54 至 2019-03-28 11:54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webwxgetmsgimg

由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联袂主演,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两岸三地众明星倾情加盟的奇幻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从高颜值、强实力、跨维度的“神仙阵容”官宣就已经率先引爆了猪年贺岁档。

影片上映期间,掌上青岛/青网特别准备了40张全国通用、不限场次的《神探蒲松龄》电影兑换码,陪你欢乐过新年~

E6ME7SOP3LF60003NOS

春节档最值得合家PICK的“神仙阵容” 

春节档年年都有新面孔,从1995年成龙主演《红番区》开启中国电影贺岁档,再加上陪伴一代又一代影迷的《我是谁》《大兵小将》《功夫瑜伽》等经典之作,24年来真正的做到“有成龙才叫过年”!

“功夫喜剧”是成龙电影的标签,不过这次《神探蒲松龄》中,影迷们即将喜提一个“大文豪成龙”陪你辞旧迎新!

《神探蒲松龄》中“打遍半生”的大哥成龙饰演的大文豪“蒲松龄”化身神探游戏人间,成为自己笔下奇幻故事的亲历者,为大家呈现魔幻“捉妖”。

E6ME7SOQ3LF60003NOS

《神探蒲松龄》中阮经天和钟楚曦分别饰演燕赤霞和聂小倩,人物海报中阮经天饰演的燕赤霞烟雾之中携着侠客的江湖气息,钟楚曦饰演的聂小倩一袭红衣妖冶之中令人惊艳。作为承包童年的奇幻代表,故事人物并不陌生,虽然在其他影视作品中,“燕赤霞”与“聂小倩”都有过演绎塑造。但钟楚曦表示他们演绎的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为观众带来的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E6ME7SOO3LF60003NOS

功夫喜剧有了,情深虐恋有了,作为春节档最值得全家PICK的影片,怎么可能少得了承包观众欢笑的喜剧部分。乔杉、潘长江、苑琼丹等资深喜剧人的加入,也让观众对于电影的期待值猛增。确认过阵容,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合家欢电影!春节,带上父母一起看贺岁奇幻合家欢大片,再度感受成龙大哥的魅力吧!

《一起笑出来》魔性旋律 全民互动提前“开春”

开年就要红红火火开开心心,一整年才能和和美美心想事成!成龙大哥与蔡徐坤此次跨次元同框为《神探蒲松龄》献唱主题曲《一起笑出来》,歌曲不仅线上广受好评,动感魔性的旋律也迅速席卷线下,成为了“广场舞大妈”的“爆款”歌曲。

横版banner

2019年大年初一,敬请期待成龙带着春节首选合家欢喜剧大片《神探蒲松龄》,阖家欢乐一起过大年。

webwxgetmsgimg (2)

福利:

【时间】:2月5日至影片下映

【地点】:不限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本次福利共设20位幸运宝宝(一人两张票)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