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线上看“挑战不可能” 线下选同款年货成可能

核心提示: 古语有云,“丰年留客足鸡豚”。进入腊月后,人们纷纷将各式各样的年货加入到“购物清单”中。

古语有云,“丰年留客足鸡豚”。进入腊月后,人们纷纷将各式各样的年货加入到“购物清单”中。今年,人们的年货单上除了衣、食类年货外,还对居住的家有了更高要求,追求细胞级养鲜的冰箱、能“吞光”的空调、挑战平衡术的洗衣机等登陆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的同款海尔家电成为热门年货,同人们一起欢度幸福团圆年。

微信图片_20190129105037

“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写入年货清单

随着年关临近,海尔家电体验区放眼望去全是喜庆的团圆红,F+自由嵌入式冰箱、净界自清洁空调、直驱洗衣机等“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已经被摆在了显眼位置,方便前来选购的用户体验。海尔工作人员表示,自从“挑战不可能”播出后,前来点名体验同款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为了让消费者一眼就能找到,他们就把这些家电摆在了非常明显的位置上。“快到过年了,前来购买体验的人越来越多,这几天特别忙。”

江阿姨是一名海尔老用户,她今天来想选购一台直驱洗衣机,她看中了这款洗衣机的安静。“现在人老了越来越不爱洗衣服,用洗衣机频率高了之后吧,噪音又受不了,看了海尔洗衣机都能在那么高的天平上运转,就想着趁过年来买台洗衣机。”像江阿姨一样想趁着春节换新的人着实不少,一位正在体验冰箱的女士表示,过年需要囤的东西很多,但每年都苦恼菜类不好储存,看到海尔冰箱将食材“冻龄”的技能后,忍不住动起了买冰箱的心思。“我看到连草莓都能保鲜7天跟新鲜的一样,储存其他食材更没问题了,今年能放心买年货了。”

在今年,受欢迎的不仅仅是冰箱、洗衣机,就连以往临近夏季才热销的空调、厨电类的防干烧燃气灶等智慧家电,也成为年货的热门选择。业内人士表示,观察今年人们置办年货的消费习惯,品质已经取代价格成年货消费的首选因素,“悦己型消费”正在引领年货新趋势。“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正在减弱,呈现出更注重‘悦己’体验的升级特征,海尔‘挑战不可能’同款家电恰好符合了这一消费趋势。”

微信图片_20190129104942

幸福团圆家背后是用户需求驱动的原创科技

透过这些年货清单,我们感知到今年的年味透出一股舒适的味道,消费者之所以青睐海尔的高端智慧家电,正是源于这些家电带来的便捷体验契合了用户需求。不少人脑海中有这样的记忆,小时候家里洗衣机工作时,就像来了一辆拖拉机,有时候它洗着衣服还会从屋里“走”出来。虽然现在的洗衣机已经在尽力避免噪音难题,但依然是行业痛点。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海尔原创的直驱变频科技,打破传统洗衣机以皮带驱动电机的束缚,改用电机直接驱动内筒转动,从源头上降噪,即便在高6M长8M的天平两端,洗衣机依然能纹丝不动的工作。

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日益丰盛,高端食材被端上日常餐桌,但如何储鲜成为一个难题,F+自由嵌入式冰箱搭载控氧保鲜科技,让储存7天的食材与新鲜食材无异;每年因煤气灶失火而带来的火灾时常见诸报端,海尔研发推出了搭载智能感温模块的防干烧燃气灶,只要油温超过298℃,就自动熄火断气,杜绝危险。不仅如此,这些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还能互联互通,整体联动,让用户体验到更加智慧、便捷的生活。

这些高端原创科技的背后,离不开一个“大脑”,这就是海尔遍布全球的“10+N”研发体系。海尔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为开放的基础平台,根据用户痛点随时并联全球的研发力量,让数不胜数的“N”参与到海尔的新品研发中。海尔的很多创新和创意都是来自于用户,开放的平台又将全球研发智慧纳入其中,比如,一位来自香港的宝马设计师为海尔提供过家电外观的设计意见,一款海尔高端冰箱的门体外观是与法拉利的设计师合作完成的等等。

全球用户的需求,驱动了海尔不断创新,而这些原创科技又不断提升着用户的家居生活体验,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的生态圈。集全球用户、研发大脑于一体的海尔,正不断挑战不可能,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幸福团圆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