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王宝强来青分享“北漂”经历:住潮湿地下室 但不曾放弃梦想

核心提示: 昨晚(1月28日),王宝强现身青岛,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宣传造势。

WechatIMG191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晚(1月28日),王宝强现身青岛,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周星驰新作《新喜剧之王》宣传造势。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现场,王宝强表示,看完《新喜剧之王》能让有梦想的人看到希望,即使主人公奋斗的过程非常艰辛,但是他们用执着的信念,最终一定能“等到天亮”。此外,昨晚正值小年夜,王宝强更现场派发礼物及新年红包,将气氛推向高潮。

WechatIMG19114

扮演白雪公主?

王宝强:那只是一面 角色令人意想不到

对于周星驰电影,观众最怀念的还是他早期那些不加修饰的纯喜剧元素,和他对挖掘小人物喜怒哀乐的精准把控。1999年上映的《喜剧之王》,讲述了龙套演员尹天仇一心想要成为主角的故事。之后的20年里,周星驰执导了很多特效喜剧,再次回归小人物喜剧,《新喜剧之王》延续了《喜剧之王》的喜感励志,将继续讲述小人物努力追梦的励志故事。

“我是看着星爷的电影长大的。2000年我在北京看《喜剧之王》的时候,星爷在片中演的是跑龙套的,而我在现实中就是跑龙套的。”王宝强笑着说到,演周星驰的电影,他已经等了很久:“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认真的拍每一部戏,相信也正是这样,才有了拍星爷电影的缘分。”对于此次扮演的角色,王宝强透露,意想不到,“海报上的白雪公主只是其中一面,这次扮演的人物很丰富,星爷电影里面的角色从来都不会简单的让人笑,他会让人有一些感悟。”

WechatIMG19116

“北漂生活”咋样?

王宝强:住在潮湿地下室 腰上长出湿疹

有网友表示:“星爷能够选择龙套出身的王宝强出演《新喜剧之王》,他的用意也是在告诉大家,努力奋斗就会有希望!”现场,王宝强也回忆起了当年的“北漂生活” ,他直言,当年即使住在简陋潮湿的地下室,甚至导致腰上长出湿疹,却从不曾放弃过自己的演员梦想,“当年也一直被周星驰的《喜剧之王》激励着,只要努力奋斗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相信自己早晚有一天会把‘群众演员’前面的两个字去掉,群众演员也是演员。”王宝强说,面对困境仍需要努力追梦,就像预告片中的女主角一样,最需要的可能就是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他很努力,他一定会成功的。”

《新喜剧之王》的全“新”之处就在于,20年前的尹天仇努力奋斗了很久,但结尾他还是失去了出演主角的机会;而20年后,《新喜剧之王》里演员们的人生不会永远跑龙套。据悉,影片《新喜剧之王》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目前电影预售已经全面开启。(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