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10万斤大白菜免费送!每日优鲜今年春节不打烊

核心提示: 临近年根,除了新鲜蔬菜成为抢手货,肉蛋奶和水果也是销售火爆。

春节一天天临近,各大超市和菜市场早已人流涌动,人们忙着准备各种年货,但购物体验却不尽如意,排长队不说,还要忍受一路上扬的生鲜价格。

不过,买年货也有更轻松舒适的方式,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今年首次加入“春节不打烊”的电商大军,平价蔬菜、鲜肉、鲜奶、鲜蛋一应俱全,哪怕大年三十儿,也能手机上轻松下单,即时送货上门,让用户们换种方式享受“够新鲜、够平价、够省事”的新年。

特别有意思的是,因为“白菜”谐音“百财”,每日优鲜特别为济南、青岛等城市的用户推出了“迎新春,接百财,财源滚滚来”的活动,10万斤大白菜免费送,为广大用户送上新年的祝福。

image001

菜价堪比菜市场 10万斤大白菜免费送

一直以来,春节期间蔬菜供不应求,加上不少菜市场和超市纷纷歇业,菜价上涨不可避免,品质却不尽如意,不少用户怨声载道。

每日优鲜推出的平价菜系列,正好戳中此痛点,其甄选春节期间受大众喜爱的油菜、油麦菜、大葱、韭菜、大白菜等推出超低折扣,不管是当作馅料配菜,还是清炒,都是清爽解腻的佳选。

不仅如此,借“白菜”有“百财”的寓意,每日优鲜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迎新春,接百财,财源滚滚来”的活动,除夕到初三,用户登陆APP领取限量白菜商品券,10万斤大白菜免费送。所有用户还可以参与领取新春百元红包,享受优质商品折上折。

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通过产地直采,缩短了流通环节,从源头上降低了蔬菜成本。不仅如此,各区域城市分选中心的品控实验室会对入库的生鲜食品进行100%批次质检,保证所有商品的新鲜与安全。

猪年团圆吃大餐 果蔬肉蛋奶要配齐

临近年根,除了新鲜蔬菜成为抢手货,肉蛋奶和水果也是销售火爆。每日优鲜凭借自建的前置仓体系,率先升级供应链和冷链物流体系,新鲜水果、鲜奶、鲜蛋、各类猪牛羊肉,鸡鸭肉等丰富品类满足一切年夜饭餐桌的需求,会员还可享受1小时送达服务。

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更多用户有了尝鲜的需求,厄瓜多尔白虾、黑虎虾仁、无公害黄花鱼等中高端海鲜成为年夜饭餐桌上的新宠。手机下单送货上门,免去了去店里排队结账的麻烦。

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极速达的购物体验得益于其自建的“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冷链物流体系。用户下单后,配送员从距离用户1-3公里左右的前置仓配货,保证商品的新鲜品质和配送速度。

image003

除夕联欢包饺子,数千配送员齐过节

“新鲜、划算、方便”成为每日优鲜抢占年货市场的杀手锏,而让用户过个省心年的背后,是每日优鲜数千名坚守在岗位上的物流及配送人员。据了解,每日优鲜济南、青岛除夕和初一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9点到下午14点,初二至初七保持一贯的早九晚九服务。

为备战“春节不打烊”,每日优鲜已经提早调整库存,调度物流工作人员,做好充足准备。而全力备战的同时,也在积极给坚守的配送人员送去关怀。每日优鲜物流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春节期间,公司会向在岗的配送员发放额外薪资补助,高管团队还会走访微仓,给不打烊前置仓的工作人员发放新衣服、压岁钱,除夕夜一起包饺子庆祝新年。

青岛市北区的配送小哥张飞林告诉记者,虽然除夕不能回家陪爸妈过年,但和兄弟们在一块也不会太孤独,下班了可以一起去约饭唱歌,而且多赚点钱还可以给父母买更两件新衣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