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举办2019小年夜青年交流活动

喜迎新春

腊月二十三,又称北方的“小年”,是相对大年(春节)而言的,标志着农历新年正式进入倒计时。吃饺子,是我国北方过小年的传统习俗,寓意“送行饺子迎风面”。

微信图片_20190127201106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夜的到来,进一步增添节日气氛,丰富高新区青年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机关党委于1月24日举办了2019小年夜青年交流活动,100余名青年参与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包饺子、歌舞表演、做游戏和吃家宴四个篇章。“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来自机关、派驻机构各党支部的青年干部们围坐在桌前,包饺子、赏节目、玩游戏。此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创新创业工作中,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