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创新先驱

1月25日上午,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环境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汉红燕共同为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揭牌。高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青岛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新组建的市生态环境局在原市环保局的职能上,增加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推行清洁生产相关职责,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海洋环境保护职责,工程项目区环境保护行政职能等。

作为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机构,高新区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按照机构改革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谋划生态环保工作,勇挑重担,认真履职,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水清岸绿、滩净城静“美丽青岛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