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心中有“数”,干事有劲——市北妇幼全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引导认真履行义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

近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办法》,详细解读党员积分构成和积分管理制度。“全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全区妇幼保健工作的不断发展,”中心党支部委员孙道媛介绍,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促使党员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考核有据,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

“日常表现以积分形式量化,使我们行有参照、做有标准,让‘挣分’和‘积分’变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助推器。”中心党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服务辖区百姓中再创佳绩。

据悉,下一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将建立《党员积分登记表》,采取月申报、季评议、年总结的方式,做好积分记录和台帐管理工作,让党员从积分中明短板、找差距、强整改,促进党员日常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