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锁定销量目标74.5万台一汽丰田开启2019新征程

核心提示: 1月24日,以“丰华正茂”为主题的一汽丰田2019新春媒体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一汽丰田经管会领导及各部领导,与来自全国的350家汽车媒体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同时,首次公布了2019年74.5万台的销量目标。

岁末年初,各个汽车厂商都会举办媒体互动活动,以答谢媒体人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1月24日,以“丰华正茂”为主题的一汽丰田2019新春媒体活动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一汽丰田经管会领导及各部领导,与来自全国的350家汽车媒体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同时,首次公布了2019年74.5万台的销量目标。

image002

一汽丰田多年来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随着TNGA架构产品的上市,其突破性的特质又增添了锐利的新元素;我们为客户打造的优质购买和服务体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并传递;而全新品牌口号“致真至极”的发布,则向市场更加清晰地传递了一汽丰田的价值观和诉求,并引发公众广泛的情感共鸣。

2019年一汽丰田将延续“增量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的营销指导方针,全年分为五个期间节奏,恰与威尔第著名的交响乐《四季》不谋而合。活动现场,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奏贯穿始终,各种管弦乐器相互协调、高度合作,演奏出一首首动人心魄的艺术作品,正如一汽丰田与媒体之间的合作一般山鸣谷应。伴随着优雅的交响乐,一汽丰田经管会与各部领导同媒体人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并期待携手迎接2019年的全新挑战与机遇。

image003

超越72万台逆势增长创新高

2018年,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遭遇负增长,一汽丰田逆势攀高,终端销量超过72万台,超额完成既定目标。这得益于品牌助力、产品给力、策略得力、团队聚力,以及媒体协力。

田青久表示,媒体是一汽丰田与公众沟通的重要桥梁,在前进的道路上,媒体给予了很多帮助。可以说,没有媒体人的守望相助,就没有一汽丰田2018年的逆市飞扬。

image004

74.5万台销量目标 不负韶华驭梦前行

活动期间,一汽丰田总经理田青久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车市经历28年首次负增长的大环境下,一汽丰田仍能实现逆势上扬,达成72万台销量,离不开广大媒体人的支持。2019年,中国车市将面临全新挑战与机遇,田青久表示,一汽丰田将延续“增量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营销指导方针,以新车型为核心,稳中求进,逆势争先。同时,首次对外公布了74.5万台的年度销售目标。

image005

令人期待的是,2019年一汽丰田的新车阵容是规模空前的4+1,共有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第十二代卡罗拉及一款全新TNGA车型共5款新车上市。

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一汽丰田决胜千里的法宝。一汽丰田会在坚守QDR理念的同时,致力于将制造和销售一体化,不断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拥车生活。2019年,一汽丰田会有3款TNGA车型上市,2020年继续导入更多的TNGA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90%左右。面对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的未来汽车发展趋势,丰田将加速中国市场新能源车型的导入;积极地向中国市场导入自动驾驶相关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安全的拥车生活;通过车联网为用户提供安心、舒适的拥车生活,应对将要到来的移动出行社会。

image006

未来,一汽丰田将在“致真至极”品牌口号指引下,以“制造更好的汽车”拥抱客户,全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愉快的用车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