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2018年终述职会议

喜迎新春

1月2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2018年终述职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

A47I9463

在述职工作会上,各部门、单位、街道办事处及各派驻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王作安对2018年全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作安指出,2018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街道办事处及各派驻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系列部署要求,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成效突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全区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党建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A47I9439

王作安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攻坚之年,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单位要在全面梳理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上级新部署、新要求以及“2311”总体工作思路实施意见,系统谋划安排好全年工作。

王作安指出,近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王作安强调,要持续抓好棚改和重点项目推动工作,要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拆迁腾地、规划编制、手续办理、商服配套等工作统筹抓好;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重点企业项目尽快落地;要全面抓好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部门、单位要以攻坚克难、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奋勇拼搏、实干担当,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打牢基础。

尚立群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继续提高工作标准和使命担当,将具体工作落小、落细、落地、落实。要在工作中突出重点,协同联动,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全区新一年工作开创良好局面。

A47I9443

工委、管委领导;高新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政负责人;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