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龙湖墅,探究顶尖圈层的择墅标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19:54  

龙湖地产专注高端别墅项目已逾25载,所到之处,不仅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别墅顶豪生活方式,更以热销的姿态,成为居者最引以为豪的标签。龙湖·天鉅在房市低谷期突出重围,首开便劲销3亿,引得胶州大人物争藏,其中蕴含着来自顶尖圈层的择墅标准和购墅心得。 

图片3

(示意图)

别墅,是一种圈层标签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社会法则。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群人,他们以显赫身份与高贵气质,成为时代瞩目者;以绝对的话语权,成为精神领袖者;以和而不同社交,形成固有圈层。百万买房,千万买邻,买房子不单单是寻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融入一种无形的生活圈层,和而不同的社交圈层逐渐被顶尖圈层所推崇。

圈层的形成,得益于塔尖阶层地不断汇入。他们是社会顶层的领导者,热衷消费,享受价值实现,对生活品质有极高的追求,是对别墅生活的意见引领者。别墅生活,恰如一世富贵所赢取的社会地位,在后世子孙中传承。选择别墅生活,正式选择一种纯粹的社会圈层,这就是社会顶层的交际圈。

图片4

(示意图)

依托城市发展,跑赢市场

市场数据是代表客户选择的最好证明,龙湖·天鉅登场便热销3亿,这般抢眼的数据如惊雷一般炸响青岛别墅市场。龙湖深耕岛城多年,说龙湖在青岛别墅市场上占据领头羊的地位一点都不为过。

龙湖·天鉅的成功同样印证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一行业不二法则,好的项目一定是依托城市发展增长极。随着胶州湾荣升为青岛三湾三城中心湾区,成为青岛的发展主流,主城湾区地段成为不争的事实,环湾区域价值增长进入快车道,区域发展潜力无限。

青史如卷,曲水流觞,一切繁华皆为序章。如今当青岛环湾崛起,胶州作为中心湾区湾底,撤市划区在即,再次备受瞩目,其东部商务区的规划崛起更是影响颇深。地处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的龙湖·天鉅,作为CBD核心区唯一的私府院墅,入市节点不但填补了区域空白,同时为稀缺的城市别墅供应打了一剂“强心针”。

图片6

(示意图)

见微知著,好产品会说话

最终打动城市顶尖圈层而选择龙湖·天鉅的,还是龙湖·天鉅优越产品力带来的精致的生活体验。见微知著,产品的各种细节真正体贴塔尖生活。

选材方面,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天鉅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一块水景底部铺陈的鹅卵石,路口转角的园区标志,再到别墅主体的外立面石材、玻璃……都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屡次走访市场供应商,从材料本身的价值、特性再到生产环节的出产率等多维度进行考虑选定的。

研发方面,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深谙好户型的重要性。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三面星空露台环绕、阳光双首层、意趣负一层、极致南向面宽……匹配人生大境。一方宽境别墅,尽情绽放城市塔尖的理想生活,实现全家人的生活意趣。

园林方面,从注重视觉感官的五重园林,到“让景观服务生活”的五维园林,龙湖的造园造诣从未止步。龙湖·天鉅,从古代士大夫的园林精神中汲取灵感,融入时代特色,打造乐活全龄社区,真正让景观服务生活。人车分流,充分保障城市顶豪圈层的安全私密需求。

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迎合顶尖圈层的择墅标准,已然成为胶州顶豪的追捧焦点。CBD核心地段,龙湖·天鉅以顶级市府别墅,成就众生仰望,仅余4席,恭迎胶州大人物。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