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一同见证最美瑞华人的教育力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19:47  

西汉文学家、哲学家杨雄曾有言:“师者,人之模范也。”尊师重教是中华文明的优良传统,亦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也是龙湖·昱城一直秉承的教育精神和理念。正因为对于教育的坚持,龙湖·昱城这一次大力赞助瑞华小学最美瑞华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共同礼赞教师,讴歌教育,见证最美瑞华人的诞生。

图片3

以教育为本,问好城市人文未来

龙湖集团26载,对教育的追求和坚持如一。每一次择址,皆从人居发展所需出发,每一次深耕土地,皆秉持匠心精神。在此之上,学府教育,龙湖始终放在重要考虑的位置。这一次,在龙湖·昱城亦然。市府旁、天街上、双学区,龙湖·昱城聚合多元教育资源,环拥瑞华小学、香港路小学、第四实验学校、第六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院校,社区内规划建设幼、小一站式教育,36班小学、18班幼儿园,全龄教育,翰墨书香浸润,问好城市人文未来。

图片4

图片5

醇熟配套资源,畅享城市封面生活

龙湖·昱城集学校、商业、购物中心、公园、住宅等于一体,打造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犒赏世界胶州中心湾区城市层峰之上。龙湖·昱城,不仅环拥自然资源,亦纵享封面城市生活,三里河、少海两座公园环伺,近邻双三甲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在侧,缤纷醇熟配套,国际大城生活触手可及。

新年新礼,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

恰逢新年,龙湖·昱城为全城献上新礼,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全城热销中。龙湖·昱城,远见胶州城市发展,拥揽优质学府资源、四维便捷交通等全维度配套资源,畅享一城精粹生活,以精致空间,演绎舒居生活。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