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小年到,抢买房,九里晴川火爆的背后动因

小年到了,春节的步伐也越来越近,绝大部分的专家都会建议你: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新年购房,当选九里晴川,春节前夕九里晴川又掀起一波购置小高潮,到底是什么让春节前的九里晴川又火了一把?有以下三大原因。

原因一 春节置业 全家大小作参谋

春节期间,大家时间充裕,春节假期和两天周末不同,考察和考虑的时间会比较充裕,下决定也没那么仓促。另一方面,如果真心在春节大假置业,家人会比平时更容易聚在一起看楼选购,而且,全家人的意见绝对比个人意见更立体、更全面,有了全家人一起作参谋,买房子时会更加理性。因此,春节来九里晴川购房的人又多了许多!

原因二 洞悉城市发展势能 龙湖当仁不让

每一次置业热潮,最根本的还是大家看好龙湖的品质。龙湖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进入青岛西海岸。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引领者,龙湖26载砥砺前行,坚持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以深耕之心融入青岛,持续为所到城市营造美好生活场景,以精品致敬城市,也回应着每座城市的生长与迭变。如今,龙湖已然融入西海岸的发展脉络,不断创造美好场景,实践城市抱负,赋能城市未来。如此品质好墅,西海岸九里晴川独有,而如今优质的龙湖城市院墅已所剩无几,人们都争先占得最后机会,掀起了春节抢墅的又一个小高潮。

原因三 九里晴川年末购房三重好礼

新春购房,龙湖的福利当然少不了!在19年新春之际,龙湖·九里晴川以实际行动回馈来宾朋友。凡是老业主带新业主到访,即可获得三重惊喜好礼!老带新即可获得定制地铁卡一张,龙湖专属的精美台历一份,以及抽取新年红包一个!凡是到场看房者,皆可抽取幸运红包,绝不让来宾空手而归!让朋友变近邻,邻里一家亲,老业主友情和大礼双丰收。

新年钜惠,“猪”福万家

新年到,福利到!龙腾青岛,“猪”福万家,新年新居,龙湖新春购房季正在火热进行中!自1月15日至2月20日,凡是到访九里晴川售楼处,即有机会获得九里晴川新春定制礼品一份,还有更多新春好礼等着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