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企业巡礼:瑞思德技术创新跨越企业成长“死亡谷”

产业巡礼

近年来,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为依托的医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成为精准医疗产业内的细分领域。以大数据为先导,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通过技术创新带动经济产能,2018全年实现销售收入7000多万元,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

近日,位于青岛高新区的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和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13名。通过基因组学、细胞生物学、微生态学、医疗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大数据等技术在医养健康领域的创新实践,瑞思德在干细胞研究领域实现多项突破,目前已授专利权和获得各项知识产权68项,技术成果广泛应用于精准医疗领域中的个体疾病预防。

企业2

目前,瑞思德已建立起一支汇集海内外学者和教授150多人,涵盖基因组学、干细胞生物学、微生态学、生物信息学等多学科的科研团队,并拥有细胞制备和基因检测中心和符合国家GMP标准实验室,是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经过多年研发,瑞思德已建立起将医疗数据和生物学数据进行有机结合的生命大数据中心和完整的脂肪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制备、存储、质控的技术体系,掌握标准化的细胞制备工艺及配套技术,并建设百万人份的生物样本库和重大疾病样本库,通过对数据和样本的分析、解读,可以为药物研发与评价、重大疾病诊疗技术研究、私人健康管理方案定制提供充分的技术参考。

以技术为核心,以文化和服务为驱动。下一步,瑞思德将通过与教育培训机构的深度跨界合作,将企业技术优势嫁接到教育培训渠道,拓展出一条与众不同又切实可用的市场渠道,为企业科研成果转化和稳定发展探索新模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