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美提醒 这些你不得不知的春节家电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 春节倒计时,防火防盗提醒遍布小区各宣传栏。尤其居家用电,家中电器你真的会安全使用吗?

春节倒计时,防火防盗提醒遍布小区各宣传栏。尤其居家用电,家中电器你真的会安全使用吗?很多小伙伴在使用过程中忽略了安全问题,最可怕的是大多数人养成了手机充电后不拔充电器、家电使用后关机但是不拔电源的坏习惯,小小插头导致火灾成为“夺命”大隐患。据消防部门统计,在特重大火灾起因中,电器火灾所占比例达三成。用电稍有不慎,一台饮水机、一个电饭煲、一个手机充电器,一个不起眼的电源插头就可能把家烧毁。懒人族如何不拔插头也能安全用电,国美来支招。

图片8

小米(MI) ZNCZ02LM 米家智能插座 实际功率检测APP远程控制 白色

如果杜绝不了懒人族不拔插头坏习惯,那么就要从插座根源上进行电源控制。这款小米智能插座,颠覆传统插座使用习惯。支持多种传感器联动,让你的家用电更省心手机远程控制,不在家也能通过手机控制电器的接电断电。插座定时功能,让手机充电再也不用人盯着,定时充满自动断电。有了小米智能插座的七重防护,安全更放心。了解产品http://gome.cn/0eeDR

图片9

飞利浦防雷过载保护智能防护开关插排 (5312K3/3组合插孔+1.8米)

这款飞利浦智能插排,也是非常安全的选择哦。它采用双核一体芯片,更智能用电。还能分流有害电涌,给昂贵电器上保险。极性自动检测地线和零火线,出现异常情况红灯提醒。可恢复式过载保护,儿童安全保护门,不用时门关闭防止儿童触碰。了解产品http://gome.cn/0efz2

安全使用家电除了电源外,每个家电都有自己的使用期限,就像食品的保质期,过了期限会有很大危害。所以该换掉的老旧家电一定要换掉,将就用就仿佛在家中埋下“定时炸弹”。家电需要适当维护和保养,就像对待你的爱车,该洗澡的时候要清洗,这样才能减免家电老化和耗损。国美管家提供免费上门专业家电清洗服务,服务涵盖抽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热水器内胆清洗、冰箱清洗等,专业操作、专业设备、透明价格,帮您全方位保养家中各种家电,让您居家无忧。

各位小伙伴,新年畅享团聚快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电器。排查家中各种老旧电器与插座,该换新的千万不要将就。赶紧行动起来,节假安全用电器,你所需要的国美都为你准备好了。国美年货节超低折扣感恩钜惠,智能插座、生活家电、国美管家清洗服务,全方位助你摆脱家中电器使用隐患。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抢购和预约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