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猪年给家里的春联来点新意?这个文创市集正在“送福”

核心提示: 猪年将至,为丰富岛城市民文化生活,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让岛城市民能在假日中更深切地体会文化韵味,青岛新华书店书城精心准备了“新春送福”活动。

WechatIMG502

WechatIMG5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明两日(24、25日),“不是市集”子品牌“执风者”的创始人蓝大侠及本土文创品牌“哆的世界”创始人王廷滨将现身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为读者量身定制猪年主题油画、新年福字对联等。据悉,猪年将至,为丰富岛城市民文化生活,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气氛,让岛城市民能在假日中更深切地体会文化韵味,青岛新华书店书城精心准备了“新春送福”活动。在书香四溢的书店,辞旧迎新,传承文脉。

WechatIMG503

WechatIMG504

青岛文创匠人现身“送福”

今明两日为读者“送福”的蓝大侠潜心创意书法,深受读者喜爱。其自创书体,不篆不草不楷不隶,像雾像风像游戏。而王廷滨做为土著文创设计师积累了20年的从业经验倾力开发青岛本土属性文创产品,旗下品牌“哆的世界”系列文创产品被选为青岛上合会议宣传品。未来将不断为岛城文创产品的打造、文化形象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岛城名家周末“挥毫泼墨”

此外,1月26日上午10点,青岛新华书店还将邀请李皓(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青风书法协会青岛分会会长)、赵善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文京(著名书画家、文化学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董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在青岛书城一楼,为岛城市民写春联、送福字,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