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龙湖新春购房季,三重豪礼“猪”福全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10:00  

伴随着时光轻快的脚步,新春已悄悄向我们走来,青岛龙湖将美好祈愿带进2019。正所谓"衣锦还乡不如年货满筐",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重要符号,饱含着期盼新年的喜庆。如今,不管时代如何日新月异,人们对于年货的情感却不曾改变。那么,什么才是最好的年货?

在中国的传统中,「家」无疑是他们最想置办的年货。适逢辞旧迎新、阖家团圆之际,青岛龙湖·九里晴川秉承匠心致意、以人为本的精神,怀着诚挚感恩的心,为全城倾情呈献新春钜惠“年货”大礼。

龙腾青岛  “猪”福万家

客岁腊容随日换,新年春色逐风来。最诚挚的祝福往往并不浓烈,像春风般周致细腻、抚慰人心。新年近了,年味浓了,对于漂泊在外的人来说,过年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欢欢喜喜办年货、跟亲人团圆体会过年的幸福和仪式感。

1月15日-2月20日,青岛龙湖·九里晴川【龙腾青岛 “猪”福万家】新春购房季温馨开启,在这个温馨团圆的节日里,让龙湖陪您一起办年货、过大年。三重钜惠亲情豪礼,从年味大礼包到新年新居新祈愿,龙湖为您想得周到、做的贴心:

“猪”年大吉——一重年味到访礼

到访营销中心就送“定制版青岛龙湖福袋”一套,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猪”事顺利——二重祝福分享礼

现场参与朋友圈分享活动,再送“猪事顺利”礼盒一份,新春好运滚滚而来~

“猪”光宝气——三重祈愿成交礼

活动期间认购且按时完成签约,再送“珠光宝气”年货礼包1份,新年换新居,祈愿新气象!

温馨提示:“年货”硬核太抢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稀贵青岛龙湖墅  西海岸独帜九里晴川

俗话说“年底不换房,一年又白忙”,新年的祝愿总是从“家”开始,小到添置一份家具,大到换一套新房,家的样子便是幸福的样子。龙湖·九里晴川以匠心品质为“家”守候26载,以科学化《别墅标准》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贴心保障。“以龙湖标准,识别墅高下”,无论是“择地”“建筑”,还是“景观”“服务”,龙湖想象着每一个生活细节,不惜一切代价用心完善,细腻贴心满足人居一切需求,匠心的品质都在一系列标准与价值体系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龙湖·九里晴川带给您的不只是一栋房子,更多的是对于“幸福”的理解和定义,是对“向往幸福”的匠心追求。最纯粹的幸福总是稀有而珍贵,截至2019年1月,现存的青岛龙湖城市院墅已所剩无几,而在西海岸新区,龙湖墅更是独有九里晴川,幸福经不起等待,珍惜眼前人,珍惜触手可得的幸福,让人生无悔无憾。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