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园林美学,谱写盛世门第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09:52  

从古至今,时代更迭,人们对园林的向往始终如一,向往花繁草茂满园的华丽,翠竹落英山石的雅致,鱼戏绿波嫣笑的和谐,曲径行人花浓的烂漫。

龙湖以25载精工匠心,博采园林之精髓,造山府系人居,描绘一方园居生活美学,不再局限于诗意栖居的审美向往,将审美与实用性结合。

可赏 | 岁月如歌 四季繁华

园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青岛龙湖舜山府天然高差打造了高造价的台地景观,草木、庭院、水景错落有序,仿佛清幽雅致的画卷缓缓铺开,营造一个“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自然效果。

图片1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一堂两轴五园六巷,让你在归家途中感受穿越花海的旅行。曲径通幽,一步一景花木深浓茂盛;花石相映,构画出世家园林一气呵成之势,彰显当代家族的富贵天成。

可居 | 游园会客 闲庭信步

在满足审美需求的同时,青岛龙湖舜山府更注重高端环境和更适宜沟通交流的空间营造:一个合乎要求的园林,必须具备休憩释放、承载全生命周期活动的功能。青岛龙湖舜山府将功能性、互动性、安全性等元素融入园林,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龙小湖乐园,低龄区配置摇摇椅、跷跷板、涂鸦墙、攀爬手等游乐器械,在嬉戏的同时促进儿童的感官认知、色彩启蒙;大龄区设置大型益智组合滑梯,场地周边高差约4m,滑梯搭载“瞭望台”,设置空中浮桥,满足儿童的探险心理,鼓励小朋友的勇气与信心。

图片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300平米室外交融空间,配备“社区健身舱”与“多功能影音舱”,在这里您可以办趴、聚会、开会,搞私人活动;物业也会不定期举办公共活动,比如社区大课堂,教您养花、插花等生活美学类、也可以举办亲子教育课,带上小朋友一起来耍;除此之外这里将配有一个800米的环形漫步道,让业主放慢时光,和家人或邻里闲话家常,让生活在园子里生动起来。

青岛龙湖舜山府一方园居,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拥揽生活美学,妙笔生花的园林美学,承载世家门第生活时光,迸发无数感动的瞬间。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