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白云山公园以北,一种想象之外的天际舒阔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4 09:51  

何为理想人居?如果说繁华与便利是理想生活的首要条件,那么在现代都市化带来的钢筋混泥土森林中,拥有一片自然绿地,则无疑是理想人居的必备条件。

在青岛龙湖舜山府,繁华与自然两者缺一不可,其匠心打造的墅区高层,让精致墅质生活应运而生,更让人看到理想生活应有的状态。

城央之上 繁华如影随形

顺应城市发展主方针,青岛龙湖舜山府位于城阳白云山片区,以教育科研和生态居住为主,兼具旅游休闲功能;随着城市战略的不断深化,片区成熟度不断提升,项目业主除了能体验精彩纷呈的都市生活,还能共享片区繁华前景。

图片1

图|重庆龙湖·舜山府

以青岛实验高中、国科大附属中学,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为代表的文脉教育资源,孕育着城阳璀璨的未来。国科健康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更有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国科护理学院/颐养护理示范中心为生命提供高品质的呵护。四通八达交通网络助力,四大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地铁通达全城,500米直抵青银高速口,其中,17号地铁更是近在家门口。

低密墅居 墅级生活气度

面对人们对低密生活的缺失,青岛龙湖·舜山府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打造绿化率35%,容积率1.0-1.8府邸,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尽享静谧美好墅居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凭栏远眺,繁华错落的都市与四季色彩的北派山水园林尽收眼底,给予人置身画境,如游画中的感受,园林草木融情于境,创造与日常生活合而为一的和美之态。

圈层交流 墅级高雅风范

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圈决定什么样的圈层,不同的生活圈与社交圈,注定会带来不同的人脉机遇。

图片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聚合城市精英人士,从陌生人到近邻,从近邻到朋友,再从朋友到事业伙伴,与城市名流圈层比邻而居,品茗博弈相聚甚欢,谈笑之间皆是高雅风范。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为君子匹配300平米室外交融空间,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谈天说地,聊艺术藏品、品茶论道,提高生活高度。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