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联合执法 严查渣土车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文明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管理,为市民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便民服务中心、宣传推介办公室、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等部门,开展了渣土车辆撒漏整治行动。

渣土1

当日,联合执法人员不定点的对辖区内抛洒滴漏、密闭不严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执法检查,对2起渣土车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此次整治重点为检查渣土车无证运输、抛洒滴漏、偷倒乱倒等问题,在责令违法行为人落实整改并对其实施行政处罚的基础上,加强对驾驶人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联合执法的频次和力度,对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辆以严查、严管、严处的“零容忍”执法方式,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保持长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