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春节前入户服务,家庭医生签约保健康

临近春节,辖区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牵动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家庭医生的心。为了让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携手博泰医院,走进部分独居、生活困难以及患有重大疾病的老年居民家中,为他们上门体检。

冬季老年人不喜欢出门,还有不少老人因为行动不便长期出不了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医生们惦记着这些老人的健康,他们走进老人家中上门送健康,为老人测血压、查心电、建健康档案,并为10户大病老人赠送了血压计、血糖仪。

活动中,社区医生耐心解答了老人们的各种健康问题,针对老人饮食、睡眠等生活习惯,给出指导性建议,嘱咐注意事项。“现在已经进入三九寒冬,真正的冷天来了,心脑血管病患者尤其要当心,并要适时检查身体,调整状态。”社区医生提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