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龙湖·天鉅以产品力跑赢市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22 12:27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自2009年进入青岛以来,用近10年的时间深耕岛城,精琢这片山海之城的每一寸土地,始终以筑造高端居住产品为导向,精工细作,赢得众多别墅消费者的追捧。当龙湖·天鉅定鼎胶州,以过硬的产品力跑赢市场,让城市与精英共鸣,建筑与居者互赏,现在与未来相遇,时代与价值并进,赢得塔尖层峰的聚力守望。

图片3

(示意图)

城市别墅,塔尖理想生活形态

城市别墅兼具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已经不单纯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它不仅为人们开辟了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还给人们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想象空间,更多的思考以及更多的人生沉淀。

在繁华的城市,集中了大量掌握社会财富、位居社会顶端地位的成功人士。对于城市塔尖来说,城市别墅才是他们的终极置业需求。面对其对现代都市人居的高标准,在顶级规模化的配套基础上,实现别墅生活想象,更使得别墅建筑实现了从“第二居所”到“第一居所”的转变。

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城央一地的价值日渐攀高,城央一墅更是可遇而不可求。如果这一隅城央墅区不仅能坐拥繁华,还能畅享自然,那必定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龙湖·天鉅地处胶州CBD核心,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与胶州教育名片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对望流淌千年的三里河,尽享自然静谧。作为一席城市别墅,堪称塔尖层峰所追求的最佳理想生活状态。

园林为生活设计,钻石级顶尖服务

作为耕耘大地的诗人,龙湖的园林景观,从五重到五维已经走了近25年。以匠人之手,造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极致境界;以自然为师,用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让景观真正为生活而设计。

业界总在盛传,龙湖智慧服务有2578条军规,规定了必须为客户做的。其实,抛开这2578条之外,有很多都是物业人员自发建立的行动准则,“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早已融入到日常点滴。龙湖·天鉅以龙湖智慧服务的极致体贴,用细节服务于人心,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为岛城敬献一个从内而外事无巨细的人居标杆。

图片4

(龙湖智慧服务)

私府院墅,定制世家格局

对于胶州大人物而言,豪宅生活怎可拘泥于一室之内,拥有一席高端私府院墅,一向是塔尖层峰居住的标准,更代表着对世家与传承的独到见解。龙湖·天鉅为胶州大人物敬献一席私府院墅,从居住体验感出发,精工考究完美户型。

将面宽最大化,入户感受大气开阔,归家仪式感倍增。在空间设计上细心斟量,以大面宽大格局,懂得匹配人生大境的大空间,合理布局,让阳光与诗意美好相伴,给院墅生活更多享受。

露台所延展出的一方空间,满是意趣,盛放着主人关于生活的千万种想象。捧一本书籍,斟一盏清茶,遇一园风景……闲暇时看露台花开花落,沉思时望碧空云卷云舒。龙湖·天鉅以三面星空露台环绕,多面生活尽可掌握。

当时代不断前进,生活更迭,一个院子已然不足够盛载肆意滋长的生活志趣。龙湖·天鉅匠造阳光双首层,由此,一扇院门开向世界,一扇院门开向自己。让一层归于外向性格,它是天地自然的通道、是延伸的圈层会客厅,是邻里的交流场;让负一层归于内向性格,含而不露,从这里走向内心的丰盈。

北京路市府旁,城市秘境之地,龙湖·天鉅匠心打造诗意低密墅居生活,将自然舒适与城市繁华轻松拥揽。三里河绵延流经,枕水而居,于繁华城芯也能缓缓沉醉于诗意绿氧生活。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空间布局精巧,合乎心之运用。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天伦之乐,其乐融融地充溢家的每一处角落。珍稀院墅,仅余4席,倾城仰望,恭迎金胶大人物。

图片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