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即时新闻)真情关爱农民工,公益年货大集开进建筑工地

(即时新闻)真情关爱农民工,公益年货大集开进建筑工地

    晚报讯 春节脚步日益临近,辛勤工作一年的农民工也开始纷纷踏上返乡回家的路程。为让工友们满载收获平安返乡,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在黄岛档案馆项目建筑工地开办了一场公益年货大集。

    肉食礼盒、书包、保温杯、春联、中国结、灯笼等年货应有尽有,在公益年货大集上,农民工们仅需用非常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年货。考虑到过年车票难以购买,中建八局四公司的青年志愿服务队现场征集了工友的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信息,竭力全力为工友统一购买车票,确保在外打拼一年的工友兄弟能顺利回家过团圆年。志愿者们还现场书写春联,并邀请工友一同参与,共同感受春节的喜庆气氛,将满满的祝福赠予一年来一起拼搏的广大工友。




    在记者采访中,一位农民工说,一年来收获很多,学习了新的技艺,生活上也有很大的改善,条件越来越好,中建八局四公司的关爱都是实实在在的。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维成在采访中表示,这次活动提前了解了大家的所需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会想方设法为工友兄弟买上回家的车票。

    据了解,中建八局四公司成立“关爱农民工服务基地”,致力于将关心关爱农民工作为一项延续性常规性工作开展,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更好的推进工程建设。(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刘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