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吗?不花钱那种!掌上青岛春节请你“躺看”院线电影
活动时间2019-01-21 11:02 至 2019-02-28 11:02
报名时间2019-01-21 11:02 至 2019-04-30 11:02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转眼间又到了游子们迎着春运的浪潮,风尘仆仆归家,只为在大年三十晚上,和家人们围坐一起,吃上一顿年夜饭的日子了。

图片 1

为了拉近父母与子女之间的距离,让新年的年味儿更浓一些,青岛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第二届我陪爸妈看电影惠民活动已于1月10日正式展开。最令人心动的是,这一次青岛市民们无需迎着冬日刺骨的寒风,赶往影城,而是可以安心呆在家中,通过移动电影院APP”,舒舒服服躺着,和父母一起一边吃着热腾腾的饺子,一边看电影了。

5

据悉,移动电影院为了给咱青岛银送上这份全国独享的“新春全家桶”,可谓五味俱全,酸甜可口。这份“全家桶”包括荷尔蒙四溢的好莱坞大片《奎迪:英雄再起》,勾连年少回忆的青春片《进击的男孩》《正好的我们》,对于话剧幕后故事感兴趣的纪录片《因指见月》等等等等,当然还包括一系列院线电影、商业大片、文艺片、纪录片等。

在这样一个“团圆季”,掌上青岛要特别推荐两部影片,首先就是黄渤、赵薇等大牌明星力荐的暖心佳作《四个春天》。

4

这部影片在院线公映后,便在豆瓣获得了8.9的高分,影评人与普通影迷都给出了一致好评。

3

导演用相机记录了四年时光中,自己家庭的细碎日常,而融于其中的夫妻相处模式,父母与子女间的羁绊,就像一面镜子,可以照见你、我以及万千普通中国人当下的生活状态。

10

柴米油盐过出浪漫诗意

提到理想化的中国夫妻,人们最先想到的往往是钱钟书与杨绛或是王小波与李银河这种精神世界高度契合的灵魂伴侣。学识背景对等,人格独立,彼此相互吸引。不过,这种知识分子式的婚姻对于普通人来说,太难以企及。对于寻常夫妻,性情相投、愿意彼此扶持,携手度过一个又一个人生的坎,就实属不易了。 而《四个春天》中的父母陆运坤与李桂贤的相处方式就足以令人艳羡。50年婚姻,相濡以沫,把柴米油盐的俗世生活过出了浪漫与诗意。

8

7

老两口给自己定了“每天要为这个家做一件事”的小目标。爸爸忙着修凳子,修电灯,养金鱼,在院子里种花花草草。妈妈则包揽了各种家务活,煮饭、打扫,缝缝补补,两人把小家打理的井井有条。闲暇时,擅长各种乐器的爸爸总要弹奏一曲,而妈妈有时与其合奏,有时则应着曲子,一边唱歌,一边跳着自创的舞,两人总能自得其乐。

6

不说情话用一生践行我爱你

和很多中国夫妻一样,他们是羞于直接用言语表达爱意的,但却真真切切把对方放在心底的。活泼外向的妈妈,总是爱调侃爸爸,说忍不住偷看蜜蜂的他“像是在约会梦中情人”,或是在被儿女们闹说要喝交杯酒的时候说“你都不看我一眼,就盯着酒哦”。而个性内敛的爸爸虽说不出“我爱你”这般的情话,但会在田间默默把伞倾到妈妈这一边,偷偷对着镜头说“妻子是自己一生最好的朋友”“觉得越来越离不开对方”。

14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纪录片拍摄过程中,姐姐从病重到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场景令“目送”的悲情意味变得更强烈。姐姐走后的每一个节日,父母总会在桌上多备一副碗筷,闲来要时常翻看姐姐过去在世时留下的家庭影像,为了防止吃草的牛过来捣乱,在姐姐的坟前,种上一排辣椒,这是父母对子女最深沉的惦念与牵挂。 姐姐在临终前说,自己今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多陪陪父母。陪伴需要及时,外面的世界再大,也要时常回家。

13

今年春节假期,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他们一起看在家看《四个春天》。

2

掌上青岛第二个要推荐的影片呢就是正在热映的好莱坞大片《奎迪:英雄再起》,这部电影是2015年口碑爆棚的《奎迪》续作,2018年11月在北美上映的时候口碑也炸了。主演迈克尔·B·乔丹,就是《黑豹》里那个迷死人的反派,还有人生导师,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史泰龙。

timg

据说这部电影将是史泰龙的封山之作,《奎迪:英雄再起》之后,大银幕再无洛奇,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u=3118110073,3811526767&fm=173&app=25&f=JPEG

如今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和爸妈一起看好莱坞大片了!

福利:

今年春节,掌上青岛要为影迷们送大礼啦~2000张“移动电影院APP”通用兑换券免费送~中奖者每人3张!让你在家舒舒服服躺着,便可和父母一起看电影。

“移动电影院”是一款旨在为用户提供移动端观看影院在映大片便捷体验的app。下载登陆移动电影院app,便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场景限制,足不出户,以2k的流畅视听效果,获得纯正电影享受。青岛的小哥、小嫚们赶紧行动起来抢票吧~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