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注意!多款凤爪检出不合格

核心提示: 你喜欢下馆子饕餮还是自己在家DIY美食,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喜欢啃鸭翅、凤爪的注意了!日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称,多款鸭翅和腌制类凤爪被检出菌落总数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消费者选购时务必留神。

据悉,原广东省食药监局在去年底组织对全省范围内生产经营的7大类食品进行监督抽检中,发现16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其中涵盖不少鸭翅、凤爪品种。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这类熟食备受年轻人欢迎,建议选购时尽量购买品牌产品,而且最好不要长期大量食用。

抽检发现,广州美芝选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省鲜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烤鸭翅(香辣味)、深圳市浩天昌盛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石家庄市腾远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椒凤爪、佛山市南海区彤洲万昌隆百货店销售的标称武胜展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野山椒凤爪、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人人乐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称武胜展华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8月1日和2018年7月6日生产的野山椒凤爪等产品,菌落总数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此外,广州市众万加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德阳市玉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酒鬼牛筋片味和麻辣小龙虾味,酸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佛山市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成都市荣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枣燕麦片,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