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实车外观大幅改动霸气不在?

    更新时间:2019-01-21 09:44  

说起最卖座的中型suv之一,汉兰达肯定是榜上有名。汉兰达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备受欢迎,但距离现款汉兰达上市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也到了更新的时候。日前,我们从国外网站获得了一组全新汉兰达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动。

可以看到,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与全新RAV4(荣放)相同的前脸设计,曾经占满整个前脸的格栅,面积变小了,预计会由整体的梯形设计改为分体式的梯形设计,霸气程度还是有所降低的。

灯组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变得更加狭长,内部日间行车灯变为了V字形。相比于现款汉兰达炯炯有神让人不敢直视的设计,新款汉兰达的灯组造型要更加低调一些,像一条眼镜蛇,随时可以给你致命一击。

车身侧面与尾部由于有着较多的伪装,并不能窥探太多,后视镜由现有的A柱处移到了车门上,这也能够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减少视野盲区,新车配备的全新双五辐式相比于现款也更加动感。车尾仅仅能够看出后窗面积相比于现款变得更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汉兰达搭载的是2.5L 直列四缸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3/300马力,相比于现款有着不小的提升。除此之外,新款汉兰达适配了四驱系统,并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新款汉兰达预计今年就会与我们正式见面,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样没有了以往霸气的汉兰达,你是支持呢还是更支持现款汉兰达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