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少提及福特Mustang概念

    更新时间:2019-01-21 09:41  

第四代福特Mustang‘Rambo’概念车:福特努力创造一个全新的野马,以形成第四代车型的基础。 它希望重新融入以前汽车中丢失的许多传统造型特征,因此制定了一系列概念。第一个被认为太不肌肉了,所以设计师创造了这个被称为'Rambo'的激进化身。 可以预见的是,这个概念被认为过于高明。最终的设计将差异化。

福特Mustang Mach 1概念车:由于热衷于生产Mustang的高性能车型,福特1967款Mach 1概念车暗示了工程师希望Mustang成为什么样的车型,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更加潇洒的外形和302ci V8发动机。虽然最终进入市场的Mach 1是一辆强大的肌肉车,但它远不那么具有革命性,而且只承载了其前身的漂亮概念的一小部分。

福特Allegro II概念车:1967年,福特设计师恢复了Allegro的名称,这辆车是在原来的快背车型的基础上建造的。他们砍下挡风玻璃,拆下车顶,制造出一款能够引起旁观者注意的高速车型。 它被命名为Allegro II,以纪念它所依据的概念车。

福特Mustang Milano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与任何一代野马都没什么相似之处,它专为1970年芝加哥车展而打造,极大地影响了福特 Falcon XB。

福特Avanti概念车:在20世纪60年代早期,福特想要推出一个相对实惠的车型,可以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这种车型。进行了几项设计研究,以探索尚未命名的Mustang车型究竟是什么样子。Avanti概念车是基于新型紧凑型Falcon平台的轿跑车,该平台采用了快背设计和掀背。 一个有趣的特点是两个后向乘客座椅。这款Avanti设计非常受欢迎,并进入全尺寸模型设计阶段。

福特Allegro概念车:与Avanti同时推进的另一个概念车是更大的Allegro。 与同名的奥斯汀没什么关系,这款车贡献了现在熟悉的小马车轮廓。

福特Mach 3概念车:1992年的敞篷车型向车主展示了第四代野马的变化。 它暗示了一些未来的设计语言,但与后来推出的Mustang几乎没有类似之处。

福特Mustang wagon概念车:如果觉得四门Mustang版本很奇怪,请看这款经过认真考虑生产的旅行车。 相对于旅行车来说它更像一台猎装车。

福特Allegro / Avanti概念车:Avanti概念继续发展,但随着Studebaker刚刚推出了同名车型,它被重新命名为Allegro。 但是不是已经有Allegro概念吗?在这个阶段它已被丢弃,名称一直是空置状态。Allegro / Avanti已经放弃了掀背车的开口,并且在这一点上用更传统的布局取代了后排座椅。 可悲的是,这是设计的极限。

福特双座研究车:除了其他概念车之外,福特还研究了与早期雷鸟相同的双座车型。 虽然雷鸟是成功的,但它已经太大,远远不是原本打算推出的小型跑车。它的双座概念使用了可拆卸硬顶和折叠帆布车顶。

福特Mustang四门概念车:当Mustang在1964年推出时,它一夜成名。 福特开始研究如何利用该车型的受欢迎程度,考虑到包括这一更实用的四门车型在内的多种车型。

福特Mustang RSX概念车:由于石油危机和政府法规,20世纪80年代是肌肉车的困难时期。 制造商快速缩减规模,福特创造了备受争议的福克斯车身Mustang。 为了让失望的粉丝支持,福特考虑进入令人兴奋的拉力赛世界。这辆车是由Ghia设计的,作为一个潜在的认证,特别是从未实现的基础。它比标准Mustang宽1英寸,但缩短了5.6英寸,使其拥有更加紧凑的欧洲比例。

福特Mustang Mach 2概念车:这辆车被认为是一个神话,但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Mustang概念车于1967年浮出水面。这款GT汽车的设计可能会取代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但由于其制造工艺太昂贵而从未进入展厅。两辆Mach 2原型车被制造出来,福特甚至允许记者对车辆进行动态采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