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国内首次亮相

核心提示: 日前,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在北京世贸天阶和上海万象城两地正式亮相。

日前,全新一代一汽-大众速腾在北京世贸天阶和上海万象城两地正式亮相。据悉此次亮相是一次线上+线下的快闪活动。新车可视为此前北美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Jetta,国产引入之后轴距加长了45mm。动力方面将提供1.2T、1.4T两款发动机供选,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的全新一代速腾基本与海外版车型无异,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组合起来的整体感也更强,看上去更加高档。

车侧则采用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但腰线被塑造地更加突出,车侧的明暗对比也更加明显。此外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我们一眼即可看到加长的痕迹,几乎与前门等长的后门尺寸让全新一代速腾的后排乘坐空间有了更好的保证。在尺寸上,国产版车型在海外版全新Jetta的基础上,针对轴距进行了45mm的加长。具体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

因此,官方对这台车的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直译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在侧后部,全新速腾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层次更加丰富,我们预计它点亮后更有辨识度。

斯柯达速派|11.78~27.28万|图片|参数获取底价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内饰风格,整体以规整的平面为主,用以凸显科技感。配色上,通过此前曝光的官图,其主体采用了砖红色,并在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沉稳中带有几分时尚。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提供1.2T和1.4T两款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