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九球“复仇”甘冈 创下主场赢球纪录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1-20 18:53  

位列法甲积分榜首尾两端的巴黎圣日耳曼与甘冈19日在第21轮比赛中相遇,十天前爆冷输给对手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9:0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复仇”,并且创下队史主场最大比分胜利。“大巴黎”锋线三叉戟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联手攻入其中8球。

巴黎圣日耳曼9日在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不敌甘冈,被对手终结了国内杯赛的连胜纪录。再度在王子公园球场对垒,“大巴黎”球员对比赛的专注度明显提升。他们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反越位成功,将球挑过防守球员后劲射得手。

早早建立优势的巴黎圣日耳曼此后折损大将,维拉蒂拼抢过程中受伤,被德拉克斯勒换下。不过“大巴黎”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第37分钟,姆巴佩与内马尔完成“二过一”配合后轻松破门。半场结束前,甘冈球员后场解围失误,姆巴佩近距离打入本场个人第二球。

进入下半场,“大巴黎”攻势更加猛烈。卡瓦尼接到贝尔纳特助攻后捅射破门,随后又将迪马利亚的传球顶入球网。内马尔将优势扩大为六球后,卡瓦尼和姆巴佩均上演“帽子戏法”,姆巴佩目前以17球领跑射手榜。穆尼耶第83分钟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9:0。

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最大比分胜利于12个月前创造,当时他们以8:0击败第戎。九球大胜也追平“大巴黎”联赛赢球纪录,他们曾在2016年以相同比分战胜特鲁瓦。

少赛两场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仍领先身后的里尔队13分。本赛季前19场比赛攻入62球,展现了他们恐怖的进攻火力。

甘冈遭遇惨败,排在他们身前的摩纳哥队没能趁机拉大分差,同样在主场面对斯特拉斯堡时遭遇1:5的大比分失利。

摩纳哥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老将纳尔多开场仅七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人数占优的斯特拉斯堡很快由阿若克和托马森连入两球。尽管法尔考第22分钟扳回一城,但斯特拉斯堡下半场由易·西索科、阿若克和福法纳再进三球。本赛季联赛主场未尝胜绩的摩纳哥继续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仅比甘冈多1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尼姆主场0:1不敌图卢兹,后者阵中的萨诺戈攻入唯一进球。沃尔特补时第9分钟命中点球,帮助客场作战的尼斯1:1绝平兰斯。

圣埃蒂安与里昂将于20日上演“罗讷河德比”,本场对决事关联赛第三的归属,目前圣埃蒂安领先里昂2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