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对手一场打了我一年的ACE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8 21:38  

在昨日进行的2019年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中,赛会八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顶住了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的强力冲击,经过五盘苦战才晋级32强。他在赛后笑称,对手一场发出的ACE球几乎是自己一年的数量。

这是锦织圭在本届澳网中连续第二场打满五盘,经过长达3小时48分钟的鏖战,他最终以6比3、7比6(8比6)、5比7、5比7、7比6(10比7)艰难胜出。整场比赛,卡洛维奇共发出了59个ACE球,而锦织圭只有9个。

昨日,中国金花王蔷在澳网女单第二轮中,以6比2和6比3直落两盘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晋级32强的同时,她还创下了个人澳网最好成绩。本届澳网是王蔷首次以种子身份进入大满贯正赛,尽管实现了自我突破,但王蔷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是特别满意。下一轮,王蔷将挑战赛会13号种子、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曾闯入过美网四强。 辛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