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大平岭、小平岭村庄搬迁改造规划变更,改为装配式设计

核心提示: 近日,黄岛规划局公布了由黄岛区铁山街道办事处建设的,大平岭、小平岭(含金猪坑、胜利村实物安置部分)村庄搬迁改造项目。

近日,黄岛规划局公布了由黄岛区铁山街道办事处建设的,大平岭、小平岭(含金猪坑、胜利村实物安置部分)村庄搬迁改造项目。项目位于西海岸交通商务区南部,玉泉路以东,玉美路以北,嘉康路以西。为了响应《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实施细则》新政策,需要对本项目进行装配式设计,要求装配式设计装配率达到50%,在保持原设计立面风格基础上,取消外立面外凸造型及凸窗。

31

30

 

知识点:由预制部品部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称为装配式建筑。按预制构件的形式和施工方法分为砌块建筑、板材建筑、盒式建筑、骨架板材建筑及升板升层建筑等五种类型。装配式建筑适用于外立面简单明快,结构简单,户型重复率高的中低端住宅,工期缩短,可快速复制,如保障房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