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西海岸身份再升级,古镇口湾更加不一般

伴随着青岛市政府对西海岸新区权力的下放,在唐岛湾、灵山湾等区域相继饱和、董家口港区锁定港口定位的背景下,古镇口发展潜力优势凸显,迸发勃勃生机。

政府权力下放 提速新区发展

2018年11月19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向青岛西海岸新区下放市级行政管理权限的决定》,于2019年2月1日起施行。标志着西海岸行政身份再一次刷新升级,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一个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支持,哪里是政府的发展重点,哪里就会有政策的倾斜。西海岸作为青岛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此次权力的下放,必将带来更多发展自主权,提高审批效率,带动发展提速。

千亿古镇口 前景优势凸显

纵观西海岸区域发展,唐岛湾旅游度假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等现代化产业新区发展程度目前已接近饱和,董家口的港区特色亦深度限定其发展方向。新政策赋予西海岸新区更多自主发展活力,古镇口依托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战略,未来发展潜力优势明显,四大中心齐头并进,具备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必将率先优享新区政策倾斜利好。

坐标九里晴川 纵享宜居盛境

龙湖·九里晴川,作为古镇口核心宜居中心的城市墅区,以天然地理优势率先优享古镇口区域发展利好,璀璨前景指日可期。M13号线便捷畅达西海岸全线,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即刻沉浸璀璨繁华都市。博览城等多维配套便捷畅享,缤纷日常生活丰富多彩;拥揽“三山两河一公园”的滨河自然生态资源,汇聚“山海河园廊”秀丽风光,山峦叠翠,曲径园廊,宜居气息得天独厚。龙湖·九里晴川,亘卧财富热土,乐居醇熟盛境。

九里晴川年末钜惠惊喜来袭

新年到,福利到!惊喜到访礼,新年大派送!近日凡是到访九里晴川售楼处,在幸运树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即可领取新年红包!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