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别墅专家血统带来的舒适度,未亲临不可想象

核心提示: 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罗曼·罗兰曾说过:生活是一阕交响乐,每一时刻都是几重唱的结合。这用来形容龙湖带来的生活再合适不过,26年来,龙湖以别墅专家的身份,为无数业主打造了舒适度极高的幸福生活,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诞生。

住龙湖墅,就是住别墅里的奢侈品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奢侈品以限量、手工、纪念等版本最为上流圈层所青睐,不仅价值连城、技艺精湛,值得被世人珍藏,更是一种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买包包要买LV,才能感受到上等皮质的手感;买车要买玛莎拉蒂,才能感受百米加速的刺激感;而别墅也有大众款与奢侈品之分,买别墅就要买龙湖,住奢侈品级别的别墅,感受别墅专家打造出的生活舒适感。

自1993年成立以来,龙湖在生活品质的实践与守护中,沉淀自己的别墅之道;从每一栋别墅细节的打磨过程中,完成对匠艺的自我修行,并由此奠定“中国别墅专家”之谓。从第一栋别墅重庆香樟林开始,26年间,行至中国44座城市,匠心雕琢逾40000栋别墅作品,中国别墅中的奢侈品,龙湖当之无愧。

身临其境,感受别墅专家带来的精致感

在青岛,龙湖的别墅一直被人们热捧,龙湖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加入龙湖,亲临龙湖,感受龙湖的精致。

作为深谙高端别墅精髓的匠者,龙湖,深知别墅之于居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所在。龙湖别墅,让人称道的不只是其精湛的建筑造诣,更是在于龙湖从居者体验出发,致力于别墅园林景观的打造,营造舒适度超赞的生活环境。

五重园林、全冠移植、360度景观定位……龙湖用自然的方式创作风景,让每一处龙湖别墅,都是花香鸟语、绿树掩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诗意画卷。

龙湖·九里晴川以健康维度为重点,从交流、慢跑、童乐、活力、康体五个方面,整合利用每一寸土地,打造功能与观赏并重的园林。楼下设有慢跑跑道,周边景色宜人,省去每天去健身房的麻烦,下楼就能健身。园内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童梦乐园,玩乐方式多元,为孩子创造更多欢乐体验和成长空间。此外,还有健身器械活动区,给业主的日常生活增添一份快乐。如此细腻的安排,使居住者的舒适感与幸福感得到大大的提升,梦想生活从此开启。

九里晴川年末钜惠惊喜来袭

新年到,福利到!惊喜到访礼,新年大派送!近日凡是到访九里晴川售楼处,在幸运树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即可领取新年红包!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