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铺前和买铺后区别竟这么大?买铺大佬绝密泄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7 20:02  

商铺投资一直以来备受投资者青睐,近年来,投资热度持续走高,可总有人看准眼了却不敢下手,眼睁睁地看着别人挣得风生水起,以至于自己错失良机。

买铺前,阶级层次难以再提升,所接触的生活工作范围有限,固定的模式,两点一线;买铺后生活圈子大不同,接触更高层次的财富同伴,眼界更长远,也拥有了更自由的时间支配和更自信的生活状态。

然而商铺投资风险还是存在的,究竟,何种商铺才能真正做到高收益?放眼望去那么多的商铺,如何在其中找到 最具潜质的那一个,或许需要好好下下功夫!

商气、人气、底气!商铺投资全靠这三口气!

商气浓,龙湖·铂金岛拥揽双社区,客流即钱流,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商圈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区域商业氛围浓厚,擎动青岛商业量级动脉,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人气旺,近7000户消费群聚集,人气即财气,龙湖·铂金岛拥有数万人口基数,消费客流量大,为商业造就稳定客群,成为商业的消费主力与强大购买基础。

底气足,龙湖品牌保驾护航,为业主提供强有力的生金保障。有商气,有人气,有底气,这样的商铺想不赚钱都难,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