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以2019的名义,实现世界上最美的愿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7 19:49  

挥手惜别2018,2019年翩翩走来,回忆起年初时的豪言壮语,你的愿望清单又实现了几个呢?

藏在心里的那句“嫁给我”还没勇气说;一直以来“开间花店”的少女梦还在沉浮 ;“找到自己致富路”的目标还没兑现......那些2018年你还没准备好实现的愿望,2019年,遇见龙湖·滟澜星街,我们已经提前帮你实现  

愿望清单1——开间小店,贩卖幸福

在星街开间花店,把日子过成诗,在雄踞环湾门户头排地段,为6大社区10万客群,每天送上一抹芬芳!

愿望清单2——说走就走的自由

环湾商业地标,一站式都会风尚mall,10大人气主力店已入驻,自带流量,大牌商家邀请你当房东 ,即买即升值。稳做环湾旺铺甩手掌柜,给你说走就走的自由。

愿望清单3——自己做一回老板

一年年奔波忙碌,是时候停下来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滟澜星街5M+层高,一层变两层,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 

与其留恋梦想,不如买铺致富,2019开间小店,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龙湖·滟澜星街助力实现你的美好愿望。

龙湖·滟澜星街区域集中型商业mini铺,财富所向

龙湖·滟澜星街mini铺是龙湖商业倾心打造的环湾片区最具价值投资品,更是连接中心商业与住宅的黄金纽带。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是坚实的投资保障,日均10万客流量让你坐收红利! 

图片2

绝版滟澜旺铺,最后9席封藏

龙湖·滟澜星街建面约40 -80㎡MINI铺,周边6大社区日渐成熟,十万人消费主场,多样经营选择,掘金环湾门户头排地段,做你最有力的财富守护者!年终钜惠,抢赚最后9席财富先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