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街:收官巨献,最后9席环湾旺铺压轴争藏

核心提示: 那么在青岛,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呢?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2018年已经过去,但对绝大多投资朋友来说,却是一场漫长的噩梦.......手上有些闲钱进场股市,恰逢中美贸易战爆发,股市重创;奔着高收益把钱放入P2P平台,没想到全国近两百家网贷平台暴雷,血本无归!

其实,以上两种常见的投资方式都存在一个通病,太过短视!当下的经济变化是相当迅速的,“安全、耐心、时机” 才不失为稳妥的长线投资信条。因此,投资一间好商铺,是备受投资人看好的投资选择。

那么在青岛,什么样的商铺值得投资呢?很多有眼光投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龙湖·滟澜星街!

千亿红利,涌动澎湃商机

环湾建设的频频规划布局,在刺激地方经济的同时,环湾板块高规格配套成为该区楼市“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纵观整个环湾一线,如今已经是一片置业的热土,如果你还在观望犹豫如何投资创富,潜力环湾片区龙湖·滟澜星街是你不容错过的考量之地!

6大社区,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

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片区中心位置,辐射青特、蔚蓝群岛、鲁昊等6大醇熟社区;加之滟澜海岸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城市精英为主;此外,将来高新区商务、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约10万多元客群集聚,坐享强劲消费力。

头排门户,区域集中消费圈

龙湖·滟澜星街紧邻火炬路头排地段,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作为直通市南区、市北、高新区等区域的必经之地,主城八方客群纷至沓来;此外,怡海路的开通,连接星河湾等6大醇熟社区,10万消费人流必至此,何愁生意不来?

滟澜收官,最后9席竞藏

龙湖·滟澜星街,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5M+层高,买一层享两层,最后9席收官钜惠,得天独厚的人气、商气、财气,为每一个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

项目热线:8088 8808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